人事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风采 > 正文
王淑霞教授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08:33    您是第位浏览者

 




 

 

王淑霞女,安徽太湖人,中共党员,教授。毕业于安徽大学,获得法学硕士学位,国家二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安徽省大学生创业教育模拟实训讲师。荣获省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校级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团干部、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在安徽省首届大学生创业教育教学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王淑霞教授作为一名专业教师,长期在教学一线从事教学工作。主讲课程有:《大学生创业教育》、《沟通能力训练》、《组织行为学》管理心理学》等课程,教学考评中多次获得优秀。

王淑霞教授积极进行教学和科研研究,主持安徽省人文社科重点项目等3项,2014年获得安徽省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1项。在二类以上期刊发表论文10篇,主编专著教材2部。参加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

王淑霞教授积极指导学生,指导学生科研立项将20项,大学生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7项、省级6项;并指导学生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指导学生在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4次获得三等奖;指导学生在第八届安徽省昆山花桥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中就业组获得金奖,创业组获得银奖,2014年,指导学生在首届盐商杯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暨第四届安徽青年创业大赛中荣获创业之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