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10:07    您是第位浏览者

89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逸夫楼510会议室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张莉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明玉主持。

会前,人事处党支部扎实开展了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等各项准备工作,确定会议主题为“立足岗位‘讲严立’,创新发展谋新篇”。

会上,人事处处长张明玉同志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及人事处班子工作实际,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对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

张明玉、肖良还分别从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四个方面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报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莉在发言中指出,人事处此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她认为,人事处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要以师为本,提高服务意识;要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服务效率;要加大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推动人事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