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宿州市高校2018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10:23    您是第位浏览者

810日上午,宿州市高校2018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宿州学院逸夫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来自宿州学院、皖北卫生职业学院的69名新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会上,校人事处处长张明玉对参训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校发展历程对参训学员进行了校情校史教育。新教师代表曹超超做了表态性发言。会上传达了省高师中心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培训纪律,就岗前培训制度及相关事宜做了具体说明。

2018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共包含集中脱产培训、校本培训、在线学习、专题讲座、主题实践、教师沙龙等多个环节,旨在通过系统化的学习和培训,促进新教师尽快转变角色,初步掌握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基本规律,以更好、更快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