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风采 > 正文
林永教授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08:26    您是第位浏览者

 

 

林永,男, 1975年出生,安徽淮北人,中共党员。1997年毕业于安徽大学数理统计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东华理工大学计算数学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14年毕业于上海大学基础数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1997年至今在宿州学院工作,现为宿州学院教授、科技处副处长、科技处支部书记。

林永教授主要从事矩阵代数、数值计算方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近年来在矩阵方程数值解的理论及算法上取得了一些创新成果(发表相关论文4篇,其中被SCI检索3篇);目前主持科研项目“矩阵方程组一类新的迭代解法及其误差分析研究”(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参加科研项目 “分块半正定矩阵若干新的特征值与奇异值关系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排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