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宿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张珂一行到我校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09:14    您是第位浏览者

10月16日下午,宿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张珂一行到我校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合作座谈交流,宿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组织人事处主任赵先敏、组织人事处副主任顾大局、一级科员卢鹏飞陪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维志、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刘文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淑霞、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段鹏举、人事科科长王徽参加,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福华主持。

李福华对张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人才“引、育、留、用”相关政策。接下来,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4510”校地合作、柔性引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杨维志首先介绍了我校近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从人才待遇、市委市政府支持、高层次人才配偶工作安置、子女入学等方面,详细说明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工作相关具体措施。二是详细介绍了我校“4510”校地合作做法与成果,如已开展300多家校地合作、成立科创小分队、联合科技攻关、进行咨询培训和组织实习实训等。三是深入探讨了我校与宿州市委党校合作的内容。刘文波指出,我校人才工作成效显著,得益于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二级学院的扎实推进,我校适时出台了配套人才政策,如高层次人才津贴发放办法、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方案等,不定期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能及时解决高层次人才遇到的困难,真正用心用情,打造人才服务新生态。刘超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情况以及引才中好的做法,就双方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交流。

会上,李福华强调,我校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把人才工作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突破口,我校将持续高效推进引才工作,确保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同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互利共赢发展。

此次座谈会是双方在人才工作方面的一次深入合作,有效地推动了我校校地合作工作。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在交流中增进了双方之间的了解与合作。

(撰稿:王徽  审稿:刘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