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院领导深入管理学院开展人才、就业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7:34    您是第位浏览者

5月23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亮带队到管理学院围绕人才、就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刘文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刚、人事科科长王徽陪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若愚、院长韩传龙、党委副书记张增林、副院长宋徽、专职辅导员徐蒙参加调研。

韩传龙从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师德师风状况及人才工作存在的困难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围绕高层次人才的引育留用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蔡若愚从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方面存在的困难及建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就业工作。随后,刘文波、杨刚根据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表示立即开展研究、尽快落实,对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感谢。

李亮对管理学院的人才、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学院能充分发挥好科研平台及团队优势,为高层次人才打造优质的教学、科研环境,积极落实师德师风作为考核评价第一标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成效显著;为提高学生就业率及就业质量,能很好的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制订了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持续推进落实就业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李亮强调,要不断加强研究人才、就业方面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深入挖掘人才在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的强大潜力,同时在好的就业工作基础上,要全方位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最后,韩传龙代表管理学院对院领导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齐心协力,采取多种措施扎实推进各项人才、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好人才优势,高质量完成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调研期间,李亮还实地察看了管理学院的教学科研场所、办公室等整体环境,了解了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情况,并同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撰稿:王徽  审核:刘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