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与机械制造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0:18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促进教师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增强党支部活力,改进党支部活动方式,进一步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高基础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宿州学院《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普遍联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12月24日,人事处党支部与机电学院机械制造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集中学习活动。人事处处长、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张明玉、副处长肖良、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超及副书记杨杰出席活动,人事处党支部、机械制造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张明玉主持。

张明玉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下简称《准则》),逐条研读,并结合自身的经验详细讲解了每条准则的具体实践,和对每条准则的理解,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制定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是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的基本底线,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是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关键之举。同时,张明玉对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对照《准则》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提高师德师风和专业技能水平。

刘超做了进一步的补充学习,并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在座党员要加强学习,努力奋斗,认真研读各项规章制度,鼓励机械教研室教师党支部青年党员教师积极向人事处党支部同志了解和学习学校相关政策,强调大家应珍惜结对共建活动桥梁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力,推动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各项工作做好。

此次活动是在人事处党支部与机械制造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签订了结对共建实施方案后的一次具体实践。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深入学习了《准则》,对《准则》有了更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同时提供了人事处了解基层组织人事特点的调研机会,提供了机械制造教研室教师了解学校人事政策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