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更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7:01    您是第位浏览者

各单位、部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3号)精神,现开展2022年下半年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

信息更新采取教师线上填报、职能部门审核的方式进行,具体流程和时间安排如下:

(一)线上填报时间202295日前)

每位教职工按照各自的账号密码登录系统http://jiaoshi.ahedu.gov.cn:8082/selfservice/index),按照系统设定板块逐项录入个人信息,核查无误后点击报送

(二)审核2022910日前)

由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对信息进行审核,审核后统一提交系统。

二、工作要求

(一)是要确保信息准确。按照“谁录入、谁负责”的工作要求,保证信息采集的规范性、完整性、真实性、可靠性。

是要加强对信息采集工作的技术指导。为方便工作对接和开展信息交流与技术指导,人事处建立系统交流QQ群(556953291)。

 

联系人:巩萍  联系电话:2871083

 

人事处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