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2年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6:48    您是第位浏览者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2254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开展2022年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学类型及申报材料

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一般国内访问学者”只能申报其中一种类型

(一)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

1.选派条件及流程:具体见附件《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2254号)

2.选派名额:全省32名,各本科高校遴选推荐不超过1名。

3.申报材料:《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纸质版一式三份)和《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填写、负责人签字盖章、纸质一份)。

一般国内访问学者

1.申报流程:申报者登录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主页(http://cce.whu.edu.cn/gnfx/jybgdxxszpxjlwhzx.htm),从“访问学者导师信息查询系统”中自行选择专业和联系导师。

2.申报材料:《一般国内访问学者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三份)和《一般国内访学推荐一览表》(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填写、负责人签字盖章、纸质版一份

二、相关要求

(一)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和“一般国内访问学者”只能申报一种类型,申报者须在校工作满两年,工作量饱满,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其中,进修人员为处级干部的,须经组织部同意报校党委主要领导审批;申报人员为科级干部的,须经组织部同意报分管组织部门的校领导审批。

(二)安徽省教育厅高校优秀青年骨干人才国内外访学研修项目人员,若计划2022年访学,也依据上述要求提交材料

(三)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225月1217:00前将相关纸质材料报至人事处A418,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邮箱szxyrscszk@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57-2871083

 

附件:

1.“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相关申报材料

2.“一般国内访问学者”相关申报材料

 

人事处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