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高层次人才提供子女拟入学报名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0:05    您是第位浏览者

各单位(部门):

根据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纪要》(第55号)精神,现就我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子女拟入学报名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申请对象:

我院引进的一类、二类、三类、大泽学者、全日制博士或自主培养的正高级人才子女就读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人员。

.申请材料:

1.《宿州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申请表》(一式二份);

(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申报单位二级学院负责人签字签章、审核小组意见签字等不用填写。

2.《宿州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登记表》(由各二级单位统一汇总,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加盖二级单位公章)(见附件)

3.户口本(本人一页、孩子一页,如夫妻不在一个户口本上,请另外提供结婚证);

4.高校教师资格证书(新进教师未能提供的请在汇总表备注);

5.正高任职资格文件、正高聘任资格文件或博士毕业证、博士学位证件;

6.家庭房产证明(住在学校院内,可不提供)

7.如上幼儿园和小学的,请提供疫苗接种证、出生证明。

以上3-7项,先报送复印件,现场审核时应提供以上所有材料原件(审核后当场返还)。现场审核时间(待教育局通知,以往约在8月初)会提前通知。

三、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统一汇总于2022511日(星期三)下午4:30前将上述材料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综合科422办公室,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szxyrsc@163.com,联系人:丁老师,联系电话:2871039

特此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