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3:49    您是第位浏览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守住校园疫情防控防线,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宿州市、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现就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强化人员外出管理。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本单位教职工管理,做到非必要不离,师生员工确需离开桥区的,须提前履行请假手续,报校党委书记审批,并向宿州市防控部门报备。

二、教职工入校必须佩戴口罩,服从门卫执勤人员管理,自觉接受登记、体温检测和车辆消毒等工作。

三、各单位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及时查看属地及学校发布的各类防疫通知要求,持续精准摸排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黄码”“红码”教职工,排查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并按要求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隔离管控等措施,做好共同生活居住人员健康监测。

四、各单位须坚持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及教职工健康信息监测,并按上级要求及时做好各类信息的上报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及个人防护宣传教育,落实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少聚集等常态化防护要求。

 人事处

 2022.04.01